1236568529 


花兒開了
四季因此靜靜關了



太陽開了
雲朵被日光關了



那時的我們都笑開了
我們彼此寂寞都關了



紅酒和話匣子打開了
惟獨把蜚短流長關了



我眉頭開了
我們的距離悄悄關了



短暫快樂暈染蔓延開了
那時光在記憶深處關了



有一天


幫你把手機電源打開了
接到她來電我緊張關了



你和她在電話裡聊開了
接著順手把房間門關了



我拿起2013的書翻開了
把童年的天真幻想關了



我把跟你的距離拉開了
把幸福的門狠狠地關了



久未更新的blog打開了
把有關你的訊息都關了



從此以後
由我決定







ON或OFF




ON


我把你和她結婚喜帖打開了
你和她的合照看似甜蜜開了



我把車開了
車門打開了
車窗搖開了
音樂也開了
悲傷散開了



車外的風將我淚水吹開了
思念髮梢不爭氣吹亂開了



我知道愛情真實的離開了



你的世界
我一直以為永遠走不開了




 OFF


我把自己上鎖關了
快樂被我嚇到關了



你的味道被我關了
把你片段回憶關了



和你的關係無關了
愛情被我狠狠關了



我的心把自己關了
我的世界跟著關了



全世界的燈都關了
所有感覺細胞關了



我把未來輕輕關了



開關也會短路
愛情也會短命



愛與被愛間
開開又關關
關關又開開



一扇希望的門好不容易開了
卻把另一扇幸福輕鬆的關了



像收音機式的愛情



ON與OFF
開了不一定聽得到


需要輕輕轉動調頻
頻率對到了


愛與被愛間
終會有回應



開與關



短暫關閉
是為了未來開啟



一直開著的開關
容易短路



急不得你
由不得你



當上帝為你關起了一扇門
必會再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從此
我不關窗





 
喜歡柚子就按個, 順便一下, OK?
......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推文』
......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按『讚』
......和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