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568609 



翅膀休息多久
才會忘記飛翔



天空放晴多久
才會忘記黑夜



海水顏色
深淺不一



你不能冀望
她永遠湛藍



你的冀望
使世界沒有潮汐



花兒顏色
變幻莫常



你不能期待著她



永遠
是最討喜的顏色



你的期待
使世界沒有四季



沒有花開時的燦爛瘋狂



你無法想像
凋零的姿態



是一場奢華



天空永遠不會泛著彩虹
除非你希望她每天下雨



鴿子習慣
面對和平



翅膀卻忘記怎麼飛翔
惟有傷痕累累的振翅



才到得了雲端



我習慣你
才會在你離開後



忘記以前的我
原來就一個人



我太依賴你



失去你後
想起現在



做甚麼事
都難了點



愛情的單一世界



沒有絕對論
只有相對論



若真絕對



就不會有天燈
塗鴨般的祝福



你們絕對要



天長地久
白頭偕老



再加個笑臉 
: )



許願的天燈



飛往天空的盡頭
最美時化為灰燼



許的祝福
寫些什麼



已隨風而逝
沒有人記得



愛情不是理化的學分
卻隨時會起化學變化



一個唇印
一陣香水
一個味道
一個隔夜
一個眼神
一張發票
一通簡訊



甚至
一根頭髮



都會引發
愛情的化學變化



愛情變質



在一起
TOGETHER



也變成
TO  GET  HER



你是一個愛情的收藏者
我是一個愛情的珍藏者




你愛收集
我愛佔有



你是愛情裡的玩咖


那麼你終有一次
被出老千的機會



我是愛情裡的怪咖


孤注一擲
始終與愛情擦肩而過



不是堅信
明天會有一個人在那兒等著我



我也不會有恃無恐耀武揚威的
等到今天



愛情裡的相對論



不過是如此這般
我不是愛因斯坦



誰說了算 ?



我是...愛因舒坦



我 說 了 算 ~



我說
算了



~唉~


 

喜歡柚子就按個, 順便一下, OK?
......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推文』
......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按『讚』
......和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