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568598  




有一種戒不掉的癮,叫做寂寞
寂寞是焦糖瑪琪朵



在夜裡顯得顏色一致
 


咖啡因的苦
焦糖的甜膩



這不協調中的協調



苦澀拌焦糖
寂寞的春藥



一飲而盡



徒留
圖騰旋繞著咖啡杯



支撐漫無邊際長夜
是寂寞



寂寞是DNA


從髮絲蔓延開來
剪不斷理還嫌亂



顯微鏡細細蒐尋
殘留戒不掉的癮



滲入毛細孔猖狂
沁出
殘留的呼吸氣息
 


留下
你離開後的荒蕪
是寂寞



寂寞是尼古丁


指尖裊裊渲染



周圍冷空氣
淡淡煙草味



一圈圈纏繞
靈魂和軀體



煙花的形狀
由我來決定



短暫停格畫面
你唇上煙草味



瞬間
永恆



熄滅
燙手



驚覺痛
是寂寞



寂寞是一絲不掛


不帶走任何記憶
卻又赤裸裸呈現
僵硬的舉動表情



自然又失真



演出一場場
脫軌的戲碼



我的假面快樂
我的遍體鱗傷



透明又清晰
如同兩面刃



掙脫綑綁的自己
只會讓鮮血淋漓
是寂寞



寂寞沒有保存期限


無止境無限暢飲
期間越久越濃郁



考驗微醺的我
僅存的自制力



不見不散
是寂寞的保存期限
 


那一天
你終將到來



我終將迎接
是寂寞



寂寞就是寂寞
 

打電話 沒回音
看電視 沒劇情



放音樂 沒聽力
轉鬧鐘 不會停



有朋友 不連絡
有時間 想過去



沒時間 做自己
在白天 在夜裡



如影隨形
只是寂寞



寂寞是一種病


沒有抵抗力
沒有特效藥



沒有止痛劑
更沒有抗體



只能不停地
麻醉住自己



讓自己上癮
還是寂寞



有一種戒不掉的癮
叫做寂寞

 

 喜歡柚子就按個『讚』, 順便『推』一下, OK?
......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推文』
......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按『讚』
......和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