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42ad7jw1e8l9ihjg72j20c8085gmg  

 



穿過  

你指縫的  我的手心


 





揮落  

你衣袖的  我的雲彩


 





望斷  

你眼眸的  我的殘念

 






走過 

你背影的  我的明天

 





透過  

你瞳孔的  我的世界

 






拓印  

你笑臉的  我的模樣

 





抱著  

你的她的  我的寬容


 





想著 

 你現在的  我的衝動

 





彩繪  

你未來的  我的黑白


 





放任  

你自由的  我的漂泊

 





走在  

你走過的  我的足跡


 





飄流  

你煙味的  我的呼吸

 





踏著  

你夕陽的  我的黃昏



 




遇見  

你凌晨的  我的迴旋


 




停在  

你曾經的  我的不悔
 



 



離開  

你咫尺的  我的天涯
 
 
 
 
 
 

 


 
 
 

喜歡柚子就按個, 順便一下, OK?


......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推文』

......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按『讚』

......和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