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568669  



不愛。
就是最大的背叛。

 
 
你說



當初和我相識
與我一見鍾情


 
彼此感覺對了
是相愛的原因
 
 

搭訕理由很瞎
我卻深信不疑
 
 
 
笨到沒想到
 

 
相愛的原因
分手的決定
 
 
 
理由是同一個
 
 

愛與不愛之間
從開始到結束

 
 
問題就是答案
答案就是問題
 


愛情還未到終點
就已經回到原點
 

 

  總歸一句
 

 
愛情已經遠離
對我沒了感覺
 

 

 
不愛就是不愛
理由充分決裂

 
 
你說



情不能平平淡淡
時時要處於亢奮期
 
 
 
愛情建立在激情中
極度揮霍愛戀痴狂



愛情不是柴米油鹽
你要的是燭光大餐
 

 
愛情不能存在現實
你要的是童話故事

 


速食愛情裡找感覺的你
不是每家店都有得來速
 

 

 
 1236568638  
 
 

你說分手
 


愛情已經遠離
對我沒了感覺


 不愛
就真的不愛了


  
我說


面對犀利的愛情
我的感覺不會變
 

 
真愛是恆久忍耐


 
一定有快樂的事
也會有傷心的事



快樂會心跳
痛苦會心跳
 
 

 
快樂傷心都會閃著
比燭光還亮的淚光
 
 

 
這些累積
就是感覺



真愛像釀酒
要存一輩子



當我倆老到想不起
今天要怎麼過日子



回憶佐茶
回甘的感覺



細細的品嚐
眼角也會笑


 
回憶牽手的昨天
才會有高低起伏



 細聽在彼此心跳聲裡
一同牽手的心動痕跡


 
   我說


你要自由
玫瑰花園
從未上鎖
 
 

愛情若留不住
只能說沒有緣



我感覺良好
只是一時錯覺



每天揮霍激情的人生
很難找到慶祝的理由
 


一起到老的平淡日子
很抱歉無法加你一位



我說。

不愛。

就是最大的背叛。

 

 

喜歡柚子就按個, 順便一下, OK?
......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推文』
......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按『讚』
......和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