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568546  



天空選擇雲
雲選擇天使
我選擇是你



許我個地心引力
讓我在宇宙棲息



許我一個著力點
讓我的飛翔暫停



雲的漂泊沒有引力
只能沿著天空飄移



風推著往天涯前進
從未有退後的餘地



雲很輕
風很輕




很輕



輕浮的金屬
失去了磁性



重力加速度
在地球浪跡



尋一個柳暗
妳就是花明



我是金屬
停止呼吸
才能苟且活下去



妳是植物
製造氧氣
生命才會有意義



呼吸
只為見一見妳



氧化
早晚會要我命



妳存在
在地球的存在裡



我是金
我是銀



我是    銅 鐵 錫



我存在
在宇宙的存在裡



不要給我太多空氣
不要對我釋出善意



我心終將死去
表面層層剝離



金屬
原本宿命



世界
末日之際



地球沒有引力
我將會沒有妳



我把氧氣留給妳



讓妳的
美麗暫停



給我一個著力點



讓我
飛翔繼續



天空選擇雲
雲選擇天使
我選擇是你



喜歡柚子就按個, 順便一下, OK?
......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推文』
......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按『讚』
......和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