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568534   



9公分距離
我走了3年



原來時間距離
是可以換算的



2014  YEAR
HAPPY NEW YEAR



又是一本新的日曆



每天翻過每天
習慣用尺撕下



昨天一半
整整齊齊



昨天的一半屬於我
昨天的一半屬於你



至少
你我有二分之一關係



至多
那讓我感覺充實一半



今天
撕下昨天日曆的一半
留下還停在昨天的你



整整齊齊的
和我的今天



零距離一起掛著懸著



一半昨天的你
遮住
一半今天的我



反正我每天
只會過一半



另外剩一半
存起來想你



完全不在意你的存在
蓋住我繼續過的日子



看不清楚今天
也模糊了昨天



1095 個昨天
等於3本日曆



9公分高度的堆疊
接龍3年日曆距離



43800公分
再見了



我喜歡日曆
過我的日子



感覺你
離開我



速度放更慢了
有種停格快感



副作用是思念
讓我度日如年


 
我極不愛月曆



會讓你狠狠地
消失無形



速度太快
我會記不得




離開的原因



剩下的日子
我措手不及



藥效是讓我
迅速的療傷



止住
想念的心痛



另一半的你過得好嗎?



是否依然記得
二分之一的我



也在你二分之一日曆
重疊交會



我這9公分的天空
堆疊1095 個日子



往這高度看世界
什麼都小了一點



願望也撐不起來



世界多了9公分
人生少了9公分



歲與月流轉
過得茫茫然



你我隔著43800公分時間
每天就延展40公分日曆



想傳真過去給你
我的 9 公分心情



希望
堆滿長長的思念
隨著傳真機湧出



綣著傳真紙
一圈又一圈



不斷的
塞滿滿
你存在的空間



想像你空氣中
還有我的味道



是否
偶爾讓你想起我



9 CM你知道
錯過什麼嗎?



3個101倒數跨年
3個生日趴
3個情人節
3個耶誕夜
3本日曆本



3個四季變幻
3年幸福時光



3年後長髮的我的模樣
等待了3年的我的癡心



你的驕傲
我的懦弱



凝結成9公分的世界



你的愛情
我的愛情



時差3年



依然停留
動也不動



泛黃一頁頁地球表面
斑剝著無止盡的歲月
 


蒼老了我
模糊了你



回憶片段
你的樣子
 


只剩側臉



已記不得當初
你離開的原因



回憶中的你我
已無時空交集



失焦的 9公分
倒帶也找不回


 
再見2013年,再見9CM的世界!



9公分的世界



像萬花筒
絢爛繽紛
 


彩色畫面重複
很貼近很抽離



圖案終究單調
不再美麗如昔



像我們的愛情



的世界旋轉著我
搖晃著我驛動的心



我才清楚的看見


 
愛情早就遺留在
某頁泛黃日曆裡
 



9公分世界
我走了3年



緊緊握住拳頭
還學不會放手



輕輕放下



張開拇指和小指
距離剛好9公分



彈指之間



簡單掠過
雲淡風輕



貓兒
在9公分的高度



冷眼旁觀
靜待獵物



是個智者
我在9公分的高度



由你取捨
當做獵物



是個智障



風吹亂了9公分世界
偶爾翻頁透出的縫隙



足夠讓我
呼吸喘息



我的距離
不再算計你的時間



我的時間
也將和你漸行漸遠



即使
我的世界
荒蕪一片



Good bye, 9cm.
 

 
Good bye, 
  Between you and me.



喜歡柚子就按個
, 順便一下, OK?

......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推文』
......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按『讚』
......和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