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568605  
 



人和人之間  稱之為人間

你在我之外  稱之為天堂








我走過你來時的路




 


細數

你是用怎樣的心情


 




想像

沒有你的我的一輩子



 



留下我

荒唐會到什麼地步



 



不曾感覺

你離開過



 



一直習慣有你

整理我的任性



 



微笑等待

我跟上你




 


踏著你的腳印



 



一路上

滿是幸福的形狀




 


我常常忘東忘西

卻獨獨忘不了你




 


我精確計算孤單流年

日子卻過得粗心大意



 



忽然間



 



我不喜歡年輕的我

我不喜歡度日如年

我不喜歡曾經擁有

我不喜歡朋友關心

我不喜歡打開回憶

我不喜歡隱形的你



 



我更不喜歡



 



明知你在身邊

卻觸摸不到你


 




同屬一片天空

 





你在天長

我在地久


 




只是很巧

搆不到邊



 



你來不及看我慢慢變老的樣子

我也來不及細看你白髮的容顏



 



你已不在了

有兩個意思



 



你不在這世上了

你不在我身邊了

 





我寧可選擇



 



你不再愛我

我不再愛你



 



也不願面對

人間與天堂


 




思念

無際無邊

 





寂寞

如影隨形

 





你的天空我的天空

正吹拂著同一陣風

 






風將我許的星願

遙寄你輕吹一下



 



我許的那一顆星

瞬間幻化為流星




 


我許的心願

你允的諾言


 




風隨意吹乾我

臉上淚滴形狀


 



感覺你在周圍


 



撥弄我髮梢

輕拂我的臉



 



你一直都在

默默回應我



 



我一難過

天就下雨


 




我穿少了

今天一定大太陽



 



我穿多了

今天一定是陰天




 


我雖原地靜止不動

卻配合的天衣無縫

 





世界仍然

繼續轉動


 




你留

給我整座森林


 




離開

要我放棄人間

深愛的一棵樹


 




你在天堂擺盪

我在人間擺爛



 



我不是擅長說故事的人

人間不能遺留天使秘密



 



你不要期望人間

始終有玫瑰開放




 


不要對我的世界

懷抱著你的天堂


 




聖經不是

從天堂傳真過來的




 


幸福亦非

你信手捻來的神蹟


 




我真的

沒關係



 



我等你

下輩子

 




我一定

會更早找到你


 




我一定

要愛你多一點


 




我一定

選擇比你晚走


 




惟我深知

獨留人間



 



哀莫大於心死



 



我禁不起你

再承受一次

 







會心疼


 




有人說過


 

 



若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

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





若你遇上另一個人他愛你多一點

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