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568610  
 

 

 

 

LAG
愛情像打嗝


 
什麼時候開始
什麼時後停止




也無從決定



習慣LAG


我習慣遊走在冷漠城市
我習慣天天都下著細雨



我習慣便利商店吃三餐
我習慣LAG一些壞習慣



喝你愛喝的咖啡
聽你愛聽的音樂



學你的字跡寫字
尋找相同的煙味



穿你留下的襯衫



用想念
包裝失溫的眼神



走過十字路口



等紅燈的80秒
人群駐足停格



霎時



一天有多少人
和我擦肩而過







無動於衷
視若無睹



繼續過我的
悲慘鬼日子



每天的每天
轉瞬交集裡



分分秒秒
都是錯過



層層重疊
動人故事



熱戀擁抱的情侶
分手的爭吵畫面



還沒牽手的男女
上了年紀的夫妻



推著輪椅的外勞
賣玉蘭花的小孩



指揮交通的義交
翻著書本的學生



發廣告傳單的人
站著等紅燈的我



LAG
LAG
LAG



他們等待的片刻
猜想過我的人生



是否輕易發現
同時也被聚焦



我的愛情
已成故事


 
 1794914500  

 

不要一廂情願
自以為



落葉是一場
美麗的姿態



你不是葉子



葉子的凋零
是心痛



葉返紅
秋冬換傷痕



落在樹下
靜靜守候



繁花盛開
你會記得



自己
也曾是片落葉



惟有走過的記憶
無法轉變或遺忘



我存在
有你存在的習慣裡


 
 1794914462  
 


記憶LAG
一直沉醉幸福裡



好像就感覺不到
幸福是多麼幸福



一直沉溺悲傷裡



好像

也就不那麼悲傷了



既然如此
為何幸福悲傷的理由
卻又只有一種結果呢



無名指上戒指和戒痕
誰在心上LAG比較久



初戀情人和最後戀人
誰在心上LAG比較久



雨天撐傘和晴天撐傘
哪個心動LAG比較久



熱戀時和分手後的他
誰在心上LAG比較久



時間一直LAG
在記憶裡


 
 1794914485  




唯一還在繼續走的



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和我們LAG的關係



我們一起吃的那碗冰



冰存在記憶裡
現在還沒融化


 
 1794914491  
 


想念LAG



很奇怪

微風吹起柔柔想念
總是LAG你的味道



在清晨
等黃昏



像雨後柏油路的味道
小時候一直記到現在




想念
除了味道還有溫度



你的體溫
一直在我身上保溫著



巷弄七里香
是你走過春天花香的味道



汗水流過髮稍
是你夏天揮汗如沐的味道



白色長袖襯衫
是你秋天散發古龍水味道



羊毛材質的外套
是你冬天給我溫暖的味道



四季LAG四季
記憶LAG想念



唯一不同的是



你我
閃著不同的脈搏



終結LAG
關掉味道



關掉聲音
關掉心跳



我將生命LAG

在記憶的瓶中信
在洶湧的腦海中



浮浮沉沉
飄飄蕩蕩



LAG
LAG
LAG



LAG像打嗝



什麼時候開始
什麼時後停止




也無從決定




撿走了我的瓶中信



就讓我任性的呼吸
一次就好
 

 

 


 

 1794914445  
 
 

LAG這篇屬於長篇
所以,柚呆為了喜歡看短篇的另外拆成3篇(1)~(3),
喜歡短的就先看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