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568600  
 

 
 
 
 
 
世界上最近的距離

就是

我在你身邊而你卻不愛我





 



近距離

肉眼看得見



 



近到
跨不過

斬釘又截鐵


 

 




近到傷很大

因為太接近

撞擊就愈大

 

 





錯估了彼此

毀滅

對方的能力

 

 





我膠著




 




自以為是

生死相許




 

 



the moment


 





出境地點:

-中正機場第三航廈-




 



入境國度:

-永遠-


 

 





登機時間:
 

-西元2011年-
-12月32日-
-25時61分61秒-

 

 


-
星期七-
-第五季-

-第366天-


 




這一天



 



我們約好

不見不散

 

 





我們整裝飛行

 





你是我的

入境終點

 





我是你的

旅途過客

 





一直成全

是你


 




偷偷放我心上


 




導航系統

指示路線

 





超完美旅程


 




偶有轉機

無數過境

 






我們迷了路

不小心忘記


 




永遠
這國度


 



怎麼飛去


 




就這樣

我們走散了

 





你繼續

過境你的過境


 




我延續

約定我的約定



 



你我

再多用一點心


 




絕對追蹤到

這十字座標



 



在我心上

你設的導航系統


 




我過境你的過境

我選擇低空飛行

 





與你相遇

The moment

 






我和你一直有個約定


 



-西元2011年-
-12月32日-
-25時61分61秒-

 


-
星期七-
-第五季-
-第366天-


 




這一天

你我都還單身

 







我們就牽手

一起到永遠



 






The moment is the key

let me free and let me fly

in the 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