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df1ff7jw1e8adzus683j20bx0godgy      



你們還好嗎 

舊時光



進熟悉的無名帳號
頭腦突然一陣空白



音樂依然
飄搖我的昨是今非



過客匆忙
婆娑眼眶成了沙漏



生命的倒數計時
從來就是無名的



所有生命中
曾有的片段



點點滴滴篇篇
全部化為烏有



無名部落格
從有到荒蕪



不曾吝於扮演
回憶的送行者



我只能是過客
到站就該下車



再也抑制不了
心中昇起一把



無名火



該如何喚醒記憶
無限迴圈的消失



無名
荒蕪一片的家園



難道
超過停權有效期限



就必須失去初衷
自己內心的世界



各自打包
各自流浪



僅存的歷史片段
還在網絡輪迴著



你搬家了嗎
去哪裡了
成了最新的問候語



大家

忙著補救破圖

忙著探聽新家

忙著回憶歡笑

忙著打理情緒

忙著慌亂年華







這陣子就是忙



智慧財產權
沒保存期限



逼著我對過去唯讀
禁止滑鼠時空穿梭



不再屬於我的昨日
是年少的青春記事



囂張年輕歲月
即刻
引爆消滅



連同曾走過的







還有故事裡的







歸零



ZERO
ERROR



現在

過去

和未來



無法連線



ERROR

ERROR

ERROR



只剩片段殘骸

存在

我記憶最深處



任誰也帶不走

再也回不去了



你們還好嗎

舊時光 






喜歡柚子就按個, 順便一下, OK?
......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推文』
......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按『讚』
......和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