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5935057-1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蘋果原來有等級之分



你我是彼此
眼底的蘋果



你愛的是四代蘋果
我愛的是蘋果四袋



你的蘋果總是缺一角
我的蘋果鮮豔不長久



一件事情解讀的結果
隨著視線角度而不同



我很矮
看世界怎麼看都很低



你很高
所以世界要抬頭看你



你比較國際
我比較實際



蘋果的保存期限很短
存在的理由就很重要


 
 1315935037-2  




我再怎麼矮
還是要踮起腳跟吻你



你再怎麼高
還是要低下頭來吻我



你我相倚偎的光陰
我們零距離最貼近



蘋果不是說摘就摘
是要等待花朵凋萎



選在我最醜的時候
若你真愛我會看見



瞳孔裡有蘋果光芒
來自未來的蘋果光


 
 1315935030-3  




美醜的模樣你都愛
存在的理由因為愛



心會往哪個方向飛
我們都存在這世界



你的眼神不曾轉變
歲月更迭事過境遷



你我有彼此
眼底的蘋果



 1315935032-4  




每個人在一生當中
都會存在一顆蘋果



獨一無二的蘋果花
雖然那青澀會凋落



只有在你眼眸深處
我看見了一顆蘋果



在多年以後
還閃閃發光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1315935014-5  
 


柚呆碎碎念.....之每篇一句: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apple of one's eye" 這一詞最早出現於聖經裡:
 詩篇17:8:Keep me as the apple of the eye,
hide me under the shadow of thy wings;

申命記
三十三章的第十節:
In a desert land he found him,
in a barren and howling waste.
He shielded him and cared for him;
he guarded him as the apple of his eye。

在西方,
人們也一直都把蘋果視為一種吉祥的水果。

不是有另一句英文諺語:
"An apple a day, keeps doctor away"。

所以"apple of one's eye"...................
就是指「珍貴的東西」,也就常被引申為「珍愛的人或物」。

 


 
 
喜歡柚子就按個, 順便一下, OK?
......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推文』
......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按『讚』
......和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