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904869-1  



愛情

欠了我一分鐘。



你約了我借一分鐘
完整說出分手話語



輕重拿捏非常得體
時間掌握快慢得宜



這分鐘凝結成畫面
至今依然重複縈繞



每小時迴旋繞圈圈
終究停格在那分鐘



簡單的一分鐘攤牌
耗盡我一輩子遺憾


 
 1435428809-2  




你離開後
我努力練習一個人



我的難過
才知道真的很難過



我的體無完膚
證實愛情曾經完美如初



我的冰冷手心
相信愛情曾經溫暖如昔



我的快樂笑容
想像守護一個人的幸福



我的面無表情
假裝未來完全與我無關



我走路只看地
下雨天不撐傘



開車只是開車
世界再沒風景



出門打卡上班
下班打卡回家



日子過得千篇一律
讓自己忙到沒空想



每天的今天等明天
每月蹉跎又過幾年



前世相欠無從算計
今世相見怎堪分飛



透過朋友耳語傳遞
輾轉得知你的消息



無法藏匿蛛絲馬跡
還是會好想好想你


 
 1435428966-3  




你一分鐘劃下句點
要我的思念去銜接



這場分別已無分別
猶如再見仍難再見



在睡與不睡間困獸
在醒與不醒間耍賴



要服幾帖藥方熬煎
才讓美夢繼續上演


 
 1435428965-4  
 


你。
欠我一分鐘。



我。
還你一世情。



因為我累了
所以把愛情還你



因為很愛你
所以寧可你欠我



因為你走了
再沒有在乎的事



是否不見一分鐘
現在就不會追悔



是否追回一分鐘
現在就不會遺憾



你說了算
不拖不欠



可不可以償還
欠我的一分鐘



許我
一分鐘的愛情



或保留一分鐘
追回你的權利



許你
你說我都依你。



 1435428822-5  



情人節快樂
每年我都會
這麼對你說
 
 
即使
我早已不在


而你
剛好
也不在我身邊。
 

 
喜歡柚子就按個, 順便一下, OK?
......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推文』
......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按『讚』
......和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