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057719-3  
 

 
高速愛情
 


沒有人會當真
沒有人說沒有
 

 
沒有人聽你說
沒有人沒人愛
 
 
 
沒有人沒有路
沒有人回頭望
 



沒有人沒有愛
沒有人沒有錯
 
 
 
急著重踩油門
急著快踩剎車
 
 
 
在快速公路上
行駛失速愛情
 
 
 
取得極致平衡
 


 1691057610-2  
 


沿途倒數計時
 
 
 

愛情公路的規則
路旁標示的數字


像跨年倒數計時
一直變一直變小

 

相同的並肩
不同的心境
  

公里數不會提示
愛情已走到歸零
 


正在倒數的心情
也無法引燃煙火


我們開同一部車
找尋著兩個出口
 
 

許你先放我下車
除非先送你回去

 
你的出口
我的愛情
 


 
我的出口
過站不停
 

 
 1691057592-1  



愛情公路。
出口還有幾公里

 
公路上滿是愛情
沿途中撿拾愛情


有的是隨手亂扔
有的是資源回收
 
 
有的是貴重物品
我屬於失物招領
 


 
南來北往的尋覓
愛情與我都倦了
 

 
我一直在撿拾你
可有可無的愛情
 

 

我的愛情也掉了
輾過的心也碎了
 

 

 1691057711-4  
 


寂寞的人靠邊停
找個休息站停泊



火星塞無法啟動
由熱轉冷的引擎



輪胎走過留拓印
灰飛煙滅的記憶



輪胎紋路已磨平
快樂也不著痕跡



自由的風反向吹
逆風的我不自由



如果重來
漸行漸遠的昨天



是否預見
不期而遇的今天



還是決定
擦身而過的明天



我的愛情公路
出口在幾公里



那你呢



喜歡柚子就按個, 順便一下, OK?
......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推文』
......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按『讚』
......和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