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568643  



我想。
不愛你。



這段愛情路
我們一直走


 
走得好長
走得好久



青澀走到成熟
牽手走到放手



走得越來越慢
快走不下去了



當愛情缺氧的時候



是該停一下
彼此喘一下



好好想一想


 
當初
走在一起的原因
 


現在
分隔兩地的距離



不是時間空間的錯
而是步調越拉越遠


 
 1236568636  



 
原來愛情也是有額度



預支太多的愛情氧氣
我的愛情現在是負債



我走得很辛苦
你卻在狀況外



你一直在前方
停下來等待我



等我握你的手
跟上你的步伐


 
這些年
一路上



都是你在溺愛我
無條件的包容我



我想。
我不愛你。



我們相隔越來越遠
思緒卻越來越清晰


 
電話兩端
連結每天



 很難找到話題



靜默的時間裡
彷彿兩個世界



一個世界一直放晴
一個世界每天下雨


 
我想。
我不愛你。



否則我不會忍心讓你
容忍痛苦配合這麼久



我想。
我不愛你。



否則我應該主動提分手
長痛不如短痛讓你自由



我想。
我不愛你。



否則我的心不該停在前段戀情
我走不出去而你始終走不進來


 
我想。
我不愛你。




你怕我會想不開



你在我的心門外
輾轉徘徊



我怕你會陷進去



我封閉在心門內
層層反鎖



 我們的心門
  隔著一片海
 


我想。
我不愛你。



在你面前我從不掩飾
不化妝的哥兒們外表



想讓你適時懂得卻步
卻從不給你任何承諾


 
我想。
我不愛你。




心情好或心情糟
24H隨CALL隨到



所有的麻煩瑣事
丟給你收拾善後



下筆寫到這裡時
感覺你讓我心疼



我想。
我不愛你。




我連自己都不愛了
我還能拿什麼愛你



弱水三千柔
任由你抉擇



好朋友一場



提醒兼暗示
你運氣很背



別孤注一擲
只取一瓢飲



我想。
我不愛你。



離開我的你
生活應該會一如往昔
 


離開你的我
做什麼事都會難一點


 
我本來就一個人
生活有孤單陪伴



不用擔心我
我會好好過



我想。
我不愛你。



對你會比較好。
 
 

 
 1236568635  
 


喜歡柚子就按個
, 順便一下, OK?

......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推文』
......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按『讚』
......和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