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568612  
 

 

大雨淋濕了那天



這天
用盡全力記牢你



右眼湧進雨水
左眼狂妄飆淚



整條街
雨朦朧



離去時
你的背影



浮光掠影
透一半



記憶
不多不少剩一半



另一半
還躲在那天淋雨



 
1794914484  



模糊視線
愈拉愈遠



愈拉愈遠

 

 

凝望記憶
只剩一半



我的心跳
漏了半拍



半個我
一直用力過日子



半個我
一直努力不想你



半個我
比別人堅強兩倍



半個我
 深夜裡拋棄半個我



半個我
朋友堆填滿生活圈



半個我
還在原地裡繞圈圈

 

 

 1794914495  




停在雨天的半個你



雨下的太大
一直聽不見



忘記探詢你
離開的原因



再也想不起
傘下的心情


再也不想起
單純的時光



你左肩一半濕透
我右肩一半泡湯



這天
用盡全力看彼此



雨朦朧了整條街
也迷濛了我雙眼



我倆
還窩在傘下躲雨



我存在
一半的你的過去



你逃避
一半的我的未來



情節只寫了一半
故事結局剩一半



前一半雷同
後一半擱筆



就像一張白紙
塗得滿是雜亂



不去翻背面
永遠有殘念



咖啡對杯
只剩一半



我仍酗咖啡



糖少加一半
奶少加一半



苦澀多一半



咖啡杯依然是咖啡杯
時間改變的是半個我



我還有一半



話少了一半
反應慢一半



假日多一半
朋友少一半



電話撥一半
留言聽一半



想你怎麼辦
 

 
 1236568508  



害怕
隨時都惦記著你



更怕
有天突然忘了你



明天
一半的你的未來



是否不經意想起
一半的我的過去



下著大雨的那天
一直延續到今天



模糊視線
愈拉愈遠


 
愈拉愈遠



我依然迷信



傘下的天氣
一直是晴天



  1794914482

 

 

喜歡柚子就按個, 順便一下, OK?
......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推文』
......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按『讚』
......和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