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568613  
 
 
 
撞到直角
撞到銳角



哪一個比較痛



答案是
都不痛


你不會轉角嗎



遇見愛
做什麼都變笨了



只有時間變聰明
因為它越走越快



你狠狠的抓不住
還傻傻的一直追



你的愛
橫衝直撞



摔的你
鼻青臉腫



跌倒了
懂得爬起



繼續衝
亂了方寸



世界被你亂了套



一路騙自己
她沒有走遠



只是迷了路
最愛還是你



這是一條單行道
你的愛有去無回



擦肩的機率是零
回頭的機率是零



你的舊愛
正以時速200



甩尾



她的新歡
瞬間飄移與她



平行



你仍一意孤行
自我感覺良好



你被甩了



被甩得遠遠遠
在愛情狀況外



失速
亦無怨亦無悔



 1236568537  




轉個彎吧



她都懂得加速要甩尾
你傻傻分不清單行道



你放棄轉角尋找真愛



直接右轉
連續右轉



轉角終會找到方向感



愛情裡也有交通規則



你先看清楚距離
轉彎時要先減速



你才會看到
美麗的風景


 
 1236568538  
 


轉角之後的天氣



可以是放晴
可以是下雨



隨你去旅行
陪你去淋雨



選直角
選銳角
怎麼轉角都行



選圓形
轉角回到原點



重新出發
尋找真愛



愛走到底



拐幾個彎
轉幾個角



才擁有安定的力量



幸福終究要轉角愛
怎麼樣的千迴百轉



才修成一對對圓滿
吉祥幸福的如意結



我在
轉角咖啡店



在愛情路途上
你一直追尋著



你選擇為難著她
懸念放不下殘念



我看得怵目驚心
你過得理直氣壯



心和咖啡早已等到
涼了



鼻頭跟著咖啡走味
酸了



我選在轉角



陪著你瘋狂
直到你清醒



然後又宿醉
接著又清醒



 1236568539  





等一個人



我選擇
為難我自己



我是你
路過的曾經



你是我
全部的風景



你等一朵花



不要期待著
一朵花綻放



你就要死守
花季的凋零



花朵綻放的理由
不會每次都是你



咖啡喝久了
原來也會醉



轉角咖啡店



老地方
老位置



我等到你懂



我等
你的愛轉角



遇見
我在轉角愛


 
喜歡柚子就按個, 順便一下, OK?
......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推文』
......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按『讚』
......和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