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568604  




有一種戒不掉的癮,叫做等妳



等妳是無
糖曼特寧


在白晝裡
獨樹一格



醇度濃郁優雅氣息
曼特寧野香的苦感



妳怕苦澀



我把僅存焦糖
甜膩般的春藥



留妳予取予求
徒留苦澀咖啡



飄浮咖啡渣

春藥換春泥



一飲而盡
只為護花



日光璨笑偶有浮雲
我在氣溫 36度 C
等妳



等妳是體內的H1N1


從肺部蔓延開來
我從人群中隔離



控制我的呼吸
侷限我的自由



我的免疫力


縮短


生與死的距離
毫無招架餘地

 


留下
病後初癒的抗體


我活著
等妳




等妳是馬丁尼


三分之二的琴酒
是妳



三分之一苦艾酒
是我



合而為一
是馬丁尼



低溫冰冷又純粹
只能輕柔地攪拌



我們忘卻承諾



劇烈搖晃破碎了冰
也混濁了清澈透明



走味的過去
馬丁尼重生



橄欖葉印記
馬丁尼酒杯



苦艾酒已冰封
結霜



獨缺琴酒



我在38度F

  等妳



等妳是全副武裝


回憶
是唯一的行李



超載
無法駕馭的未來



抽離
又變的一絲不掛



寧可背馱
我倆昨天去旅行



我捏著 2 張票根
票程印的是永遠



妳在哪一站
我都無所謂



我在下一站
等妳



等妳是一種時差


妳那裡
一直是黑夜



我這裡
一直是白天



我們的存在
一直有時差



我的晴朗天空
妳不曾進來過



妳的寂寞芳心
我也無權逗留



妳說
白天不懂夜的愁



我說
夜晚不懂醒的悲



後悔
關閉了心門



讓幸福在外
逗留



妳的黑夜
我的白晝



總有月落日出



交會
瞬間的時候



屆時
遇見妳的遇見



日復一日
等妳



等妳就是等妳


我一直
沒有離開過



日子不過
就這個樣



一直停格
那天分手畫面



我太專注
失去妳




錯過妳



迷濛眼神深處
在那一剎那間



不經意溢出
寂寞



須臾歲月
不復收拾



再尋
復刻版回憶



滿滿的甜蜜
足夠去硬撐



我思故我在
老地方
等妳



等妳是一種毒藥


等妳
真的很傷身體



妳選擇寂寞
我選擇祝福



孤獨選擇我



忍隱
眷戀癡狂



想念
轉角的巷弄



薰衣草淡香
妳獨特味道



偶遇
一次也好



我在281巷
等妳



有一種戒不掉的癮
叫做等妳
 

 

  

  PS.
回覆我等的那一個人
 
 回應
有一種戒不掉的癮,叫做寂寞   

 

 

喜歡柚子就按個, 順便一下, OK?
......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推文』
......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按『讚』
......和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