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568505  
 
 
 
 
 


不喜歡夏天

 




沒了夏天

又少了溫暖的感覺





夏天就這樣夏天著

夏夕夏景的囂張著







在我生命裡






沸騰失聯記憶


引燃想念沸點

 

 




我是真的真的

好不喜歡夏天



 

 

 

發了失心瘋的我們

坐了火車轉搭公車

 

 




一路不停峰迴路轉

一路不停大聲叫囂

 

 





浪花疊疊追著公車

公車晃晃追著夏天

 





熱熱的陽光

熱熱的笑靨


 







熱熱的臉蛋


熱熱的海景




 






熱熱的年輕


熱熱的勇氣

 






你冒汗的左手

交扣我的右手

 




甜甜的汗水

甜甜的稚氣

 







夏日空氣中

飄著淡淡啤酒泡沫

 




微醺的海風

激起鹹鹹浪花泡沫

 







一整個泡沫的天空

泛起層層紅翡醉意 


 





夏天

就這樣夏天著


 




我喜歡夾腳拖

可以趴搭趴搭的走著


 




媽媽說

走路不可以用拖的



 



她不懂



 



拖著走

沙灘才會留下最長足跡



 




長到一輩子那麼長

夠划算

 





我們並躺著



 



沙灘上兩腳蹬著疊著

腳ㄚ子指頭上埋著沙




 


兩雙夾腳拖

感覺在對話


 




手拿著啤酒罐

你一口我一口



 



談著心

談未來



 



內心偷偷打了賭




 


你要再像這樣

呆呆的望著我



 



我就跟你一輩子

 





你還是像這樣

呆呆的望著我



 




我們在沙灘上

追著



 



夕陽

 

 




把你我的身影

拉的好長好遠



 




我們看著浪花聽海


 




始終追不到的

浪花


 




留在海邊

不曾離開 


 




是否我也曾

是你


 




人生稍縱即逝的

浪花



 


夏夕的夜空

貼滿了星星


 




太閃了

總會有一兩顆

 




沒貼牢

掉下來

 






留給我倆許願


 




快飛吧

星星快回天上去


 




我的願望是

你不要墜下


 





變成孤單的你

只要留個美夢

給我

 





浪花吹起海的泡沫

靜靜吹著放肆拍著


 




我們嘴角

啤酒泡沫



 



泡成一壺夏天

 







你問

我為何獨愛

夾腳人字拖


 




夾腳拖

"人一雙"


 




一雙有兩個人字

一雙雙成一對對



 



即使只有一個人

 





趴搭趴搭



也不孤單

 





到現在忽然想起來

我一直忘了回答你

 




你那一雙夾腳拖

流浪到哪兒去了

 





久違的你幸福嗎


 




是否已經找到

另一雙夾腳拖

 



我不需擔心你



 



夾腳拖

"人一雙"



 



即使只有一個人

趴搭趴搭不孤單

 



記憶

一直趴搭趴搭著



 



原來

想念也會有聲音

 



趴搭趴搭..

趴搭趴搭..

趴搭趴搭..



 



夏天就這樣夏天著




 


夏天

總是用盡油畫色彩



 



留下

最喜歡的一抹嫣紅



 



夏不走

秋不來




 


秋天

在楓葉上看到留言

 





夏天到此一遊




 


秋天想著夏天

來年可否等我



 



夏天就這樣夏天著

夏夕夏景的囂張著



 



趴搭趴搭...

趴搭趴搭...

趴搭趴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