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568562  
 
 

 




花間悠悠過

渺渺掌中嵌

 





指尖輕輕措

紋落阿誰邊

 





蓄意多添線

含情更著綿

 






今生已看過

結取後生緣

 





左手無名指指紋

一圈一圈氛圍著


 




重重疊疊

百轉千回

 





糾纏盤結著

長長的日子


 




歲與月更迭

你留下那圈



 



已找不到

斷續可延



 



層層謎團

迂迂迴迴



 



若堤岸柳絲

輕拂著月光




 


揪著纏著

一池寧靜




 


卻又不著痕跡



 



似輕舟

漂蕩著又停泊




 


水痕忽明忽滅

卻又上不了岸




 


指間重疊的溫度


 




是否足夠

走到掌心



 



和我相印




 


我把外圈纏上蝴蝶結紅線


 




將筝兒放逐天際

尋回心中交予你



 




重疊交會的紋路

何時繞進

你我的生命地圖

 






我執著我的執著

我迷信我的迷信

 






那圈圈拓印

 





始終都存在

你我的肚臍



 



纏繞

蝴蝶結紅線





 


前世


今世


來世










98.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