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568607  
 
 
 
隱形眼鏡


 





眼睛長翅膀

可以飛遠遠


 




不被發現

那段時光


 




看你仔細

你不見我



 



我也不見

自己


 





裝瞎




 



隱形眼鏡反著戴

刺痛了視覺神經


 




傻傻

看不清楚



 



你離開我時

隱形的距離



 



默許我

眼睛有淚滴



 



一天 滴一滴

一滴 滴一天


 




隱形眼睛

多彩多姿


 




藍的橙的綠的

靛的紅的紫的



 



我喜歡


 


彩虹色的心情

掛著晴天娃娃




 



他眼裡的我

有雜質

 






我眼裡的他

是彩繪

 







藍色隱形星期一
-天氣晴-

 





持續憂鬱

陽光充當暖暖包

 





融化

冰凍一周的身體



 



我眼睛凝結的霜

變成

 

 

 


熱熱溢出框框的

淚滴




 



繼續憂鬱





 





橙色隱形星期二
-太陽又露臉-



 



又過了一天

陽光沒用盡

 





ORANGE味道

空氣洋溢橙色

 





162公分見方

我在假裝著



 



等比例的幸福


 




等日出

等黃昏


 

 

 
 
 
 
綠色隱形星期三
-天氣陰-


 




終於太陽沒了電

我是隻貓


 




懶洋洋地

綠色眼珠

 






瞧啊瞧



 



這天

動也不動



 



趴在

暮光之城



 



書裡

愛德華


 




何處尋




 




覓你


 






靛色隱形星期四
-天氣雨-


 




雨天的味道




 


靛色雨傘

擋風遮雨



 



張開

靛色天空



 



躲不開

 







 



勉強撐住

一片孤寂




 


四周佈滿

靛色羽翼


 




一片一片


 




隱藏不住

靛色謊言


 




暫停飛行

各自落單

 





撐傘的人兒

 






雨停



 




紅色隱形星期五
-豔陽天-




 


熱浪侵襲

居高不下的氣溫




 


紅色警戒

昏頭的我



 



提出分手

衝動決定


 




雨天的天氣

適合傷感情



 



大太陽底下

 



談分手

夠徹底


 




心寒指數

從今爾後

不再飆高

 






腦殘

我問自己

 







今天到底

星期幾



 





紫色隱形星期六
-陰有雨-


 



紫色眼睛



 



冷眼旁觀

紫色心靈



 



妳失戀

全世界跟著下雨




 


只有陰天

 




失戀的人兒

有權利淋雨



 



不被發現

不著痕跡



 




明天

依然是好天氣




 







彩色隱形星期天
-晴時多雲偶有陣雨-

 




雨後彩虹

兩道笑臉


 




映照一輪

彩色圓滿


 




今天星期天





 


我一個人

我不孤單




 




隱形魔法

我的愛情是日拋型



 



天天一對

不分左右



 


不分青紅皂白


 



我愛誰

誰愛我



 



任我配對



 



紅配橙

藍配綠



 



透明配透明

日拋的激情



 



莫名

其妙



 




我就是超愛

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