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568515  
 
 
 
好人卡集滿100張




夠不夠兌換
一張愛情入場券





拿好人卡
不是誰都可以





要有天份
我做卡神已經很久了






妳的愛情一直在我周圍

迂迂迴迴






我的愛情一直在我旁邊

魂縈夢牽






離奇的是旁邊跟周圍





始終

無法圓一個圓





放水的爛比賽





場場比賽

一開始就註定不公平





每有比賽必得好人卡






球員兼裁判的比賽




一直讓我

很不滿意





我骨子裡的爛好人





應驗了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Action----------------------------

 

 


比賽開始


 

 1236568522  
 

 
 
 
 
萍兒和我是在醫院認識的,

因為
健保卡拿錯了(os.又是"卡")





我們都住14F雙人房,純屬同居關係,

別想歪,
因為是4人房但有2床是空的,

 




喔,對了~
住的是我老姐,嘿! 我是病患家屬。

喂!小亞~ 萍兒始終這麼叫我,
你姐勒?




喔!護理站推去做心電圖超音波了,


小亞,你的午餐,
她指著桌上那份我們暱稱的"飛機餐",




萍兒沒有請看護,
一直都是一個人,




話說好手好腳的,住啥醫院,真是!

難怪
健保局快被我們住倒了,嘖嘖。




sorry,馬上服務,

 我是她的胃。



因為她不喜歡
吃醫院無色無味、不油不膩的營養餐,




萍兒說日子就已經是這個味道了,

 



再吃下去,
人生就全然無色無味又不油不膩到底了,




我突然覺得,

她說的話還真有幾番道理。

 



瞧她那副瘦瘦小小的樣子,
卻少了病人該有的壞情緒,

 

 


我像吸塵器般,一次處理完成,不留下蛛絲馬跡。

快!護士進來了,
午餐公克數有抄了嗎? 

 




萍兒邊把風邊問;
我比了一個OK手勢~


 



護士邊量血壓邊抄公克表嘀咕著:

今天萍兒胃口不錯喲,真乖!
妳太瘦小了,照營養餐來吃比較容易吸收;


 




放風時間

AM02:00~05:00

(5點巡房5:30護士交班)

PM02:00~04:30
(這時段沒人有空)




 



我們最喜歡玩摩天輪遊戲,
不過就一張輪椅,萍兒卻玩不膩;



 



她一坐定,
老規矩,基本動作,我推..


 




繞著14樓一直衝,跳過護理站,
再衝........


 




玩不過癮溜出去,到處都是我和她的身影,
(如果你有辦法調得到攝影機的話)



 




私底下我們絕不和醫護人員搶工作做--
討論病情


 




那不是我們的興趣,
我們也不想碰,


 




這算是我們所謂的公領域,

這塊直接刻意跳開,

禁止入侵。

 





至於私領域嘛~

我直接判定我們日久生情,

萍兒卻說我是和病魔交手的戰友關係。

 





沒關係,

至少不是沒有任何關係。

 





------------------------------------------------------------------
 
 1236568517  
 

X37





我每天會收到萍兒讚美我的好人好事卡(簡稱好人卡)一枚,




 


連同這一張,

我已經集到37張了,



 



只要再集15張,

我就可以約萍兒

一起玩撲克牌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