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6568533  
 
 

 



溺愛  

會讓毛毛蟲幻化蝴蝶





錯愛  

會讓蝴蝶變回毛毛蟲


 




我曾經遇到一個他

 






讓我相信

原來有真愛存在



 

 
灰黯如我


 



從不相信會有奇蹟出現

我活在我的蟲蛹裡安逸

 





宿命地相信


 




這就是生命

這就是世界



 




我不過就一個我


 




外表沉沉的

心情灰灰的

亮不太起來




 


孤獨慣了

也就不懂寂寞有什麼難

 





寂寞慣了

更不了解孤獨逞什麼強


 




於是我一路上

畏縮蜷曲
過我的鬼日子



 




生命於我

輕如鴻毛


 



我沒有羽毛

不用去珍惜

 





我常想


 



為什麼一個蟲蛹裡

只能住一隻毛毛蟲


 




我全不在乎

美醜的定義

 






對這個世界

能改變什麼



 



直到某一天

你邂逅我的邂逅



 



我繼續著

一成不變

 




規律的爬行生活



 



遇見


 



沒有毛的毛毛蟲

有著一雙大翅膀

 





顏色像極

我常仰望的天空

 






有晴天色

有雨天色

有太陽色

有天黑色

 






我身上僅有的灰

他也有



 



我問他

這些顏色怎麼湊出來



 



他回我

是生命的焠鍊

 





我感覺他的生命

會飛



 



越過我的灰黯

接住我的墜落


 




開始我的世界

也會飛



 



我的日子有他




 


像風一般

咻的飛快


 




他的日子有我



 


放慢步調

暫停飛翔




 


曖昧

一直在溺愛中

 





旋轉

飛舞


 




宛如迷迭香氣息

懸著飄著在風裡


 









毛毛蟲幻化蝴蝶

 


 
 
 
 1905559772  
 
 
 

 




我沉醉

在被愛的蛹裡


 




因愛而生


 




破繭而出

幻化成蝶

 





飛呀飛

循著花徑

 





飛呀飛

我的過去



 



飛呀飛

我的愛情



 



飛呀飛

不告而別




 



錯愛

會讓蝴蝶變回毛毛蟲




 

 



我的愛情

你的溺愛


 

 




忘了和你約定

雙宿雙飛


 

 




錯過的愛


 

 




永遠飛不到

找也找不回



 

 



蝶戀蝶

一場美麗的錯誤


 

 




我的飛翔

不斷加快


 

 




才能追趕上

想你的記憶


 

 




倒帶又快轉


 

 



再倒帶

再快轉



 



記憶越飛越遠

故事越拉越長

 

 





生命的焠鍊

原來是

毛毛蟲僅存和他的回憶


 

 




孤獨伴隨寂寞

只是失而復得


 

 




錯愛時

還是綿綿忘不了

 

 





溺愛時

我們飛翔的樣子


 

 




怕你認不得我

我還在等著你

同一棵大樹下

 

 


 
 1905559773  

依然
是一隻
停格在
溺愛中的
外表沉沉的
心情也灰灰的
飛舞中的毛毛蟲
繼續過著我的鬼日子
 1905559704  
 
 
 
 

 

 



很久很久以前

我曾遇見


 

 






讓我相信

 

 






原來有真愛存在



 


 
 
 1236568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