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568560  




你離我有多遠呢
?



花兒啊
我就藏在你心裡。



雲夢之柚。



媽媽說
我是花變成的



樹葉有愛時
便結成花朵



花朵有愛時
便結成果實



我問。



那世界也是花變成的
我看到的是花花世界



我想。



棉花糖也是花
爆米花也是花
碎花裙也是花
小花喵也是花
萬花筒也是花



浪花朵朵
雪花片片



煙花渺渺
雨傘開花



還有爸爸的爛桃花
哥哥滿嘴花言巧語



都是花
充滿愛的花花世界



柚子問。

我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我只想永遠當柚子花



花花世界
雲夢之柚



花既非花
花卻飛花



有一天。
我還是變柚子了



而且名字還真多
小名喚做文旦柚



媽媽說。

名字越是俗氣
命就會越福氣



像媽媽
名字更俗氣



好像叫老欉

聽起來
好像天山老妖的怪樹


 
 1236568614  

 
 

喜歡人人叫我西施柚
感覺自己好像有化妝



突然一個艷陽天
我遇見我的初戀



他來自美國德州
臉上總是紅通通



他說他叫葡萄柚
總有一天回家鄉



我的心扉
像飄雪花
層層剝落



澀滋味
像剝洋蔥
滴滴眼淚



我送他一顆紅寶石
希望他偶爾記起我



我永遠記得他
回德州找太陽



紅寶石葡萄柚
鑲在我的心底



酸酸帶點苦澀
初戀不都這樣



地球不要旋轉得太快
柚子頭暈會掉下樹來



我脫下柚子皮
做成了柚子帽


 
 1236568615  
 



戴著過中秋節
盼望月圓花好



柚子放逐自己
過了一個中秋



爆肥成了白柚
變幻一種模樣



秋末冬初之際
獨自散發香氣



複雜的花花世界
柚子都不柚子了


 
 1236568616  
 



柚子每年都問



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只想永遠當柚子花



柚媽沒好氣說

也不想當老欉



 
喜歡柚子就按個『讚』, 順便『推』一下, OK?
......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推文』
......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按『讚』
......和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