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6568595  

 
 
 
happy birthday! 
my friend! 




有些話一直想說,

Mr.am.
 

 


你其實可以不用那麼累




展現自我實力

家人對你肯定

 




這有時會讓你

無法自由呼吸


 



畫了一個框框

自己侷限這裡


 



知否?

 




快樂不是四方形

她沒有侷限形狀

 




像空氣般

如影隨形

 





她卻又闖不進

你框的框框裡



 


Mr.am.


 



至少框框畫個門

讓快樂有跡可循


 



有些話一直想說,

Mr.笨~.


 



活在虛擬世界裡

悠然自得的文筆

 




信手捻來

都是驚奇

 




你的快樂是方形


 



朋友都自然而然地

往快樂框框跳進去


 



你的快樂是方形

 





handl 一切

你掌控了世界

 





多是快樂

偶然悲傷

 




我喜歡......


 



Mr.笨.式幽默

 




常常無俚頭地

天外飛來一筆

 




我喜歡.......

Mr.笨.神秘失蹤

 




突然在留言版裡

留下伏筆

 




我更喜歡.....



 


那篇長長的

火星文小說



 

 



未完待續

 




你寫的企業版圖

其實就是Mr.am.



 

 

 


 

 


潛意識模型縮影

我期待你的魔力
 
  

 


 未來某年9.15這天

你會以嶄新的面貌

 

 

 

 

 

 

 

 







對我招手:


"嗨"my friend!




 

 





PS.有關本文留言請逕寄~笨笨~
地址如下:台灣省 BLOG 市 本篇 1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