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568569  
 
 
 
 
寵物宣言篇




我的vios車車說

 長大後我要當保時捷




我的小花貓說

長大後我要當波斯貓




我住的房子說

長大後我要當101 




我背的包包說

長大後我要當LV




就連在廚房裡




掛著的蒜頭說

長大後我要當水仙




我邊切著洋蔥

邊流著眼淚想




身為主人的我當什麼

才能真的罩的住你們 




~主人的憤世嫉俗篇~




我是主人

首先澄清




也想開保時捷






也想養波斯貓





也想住 101 





也想背 LV





也想養水仙



我邊澄清

邊流著眼淚想



身為主人的我

若已是這樣了




我養你們這一堆

吃裡扒外的傢伙



做什麼



 

喜歡柚呆就按個, 順便一下, OK?     


......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推文』

......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按『讚』

......和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式文字方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